close

我們是搭禮拜六下午16:15 的飛機前往沖繩,到要入關的時候整個被嚇到,居然連入關也要排隊!!!

雖然經濟蕭條,但是「旅遊照夯」,就算物價飆漲薪水不漲,大家的消費能力還是始終如一的好 XD

一下飛機就看到沖繩風味的扶桑花袋子販賣機,小的五百,大的一千,而且大的居然還有附輪子!(還想不到能幹麻就是了~    

DSC08243  

 

時候不早,趕緊前往日本最西端的車站 「那霸空港站」搭往市區

DSC08244    

 

到達旅館已經晚上九點,趕緊找一間餐廳,吃一吃回家休息了。

「石垣牛XXX守礼」燒烤店很有趣,滿桌的醬料幾乎比肉還多,每個醬料也都很有特色。

另外,雖然我們三個人只點兩人份,但是店家卻貼心的提供三人份的醬料;

再來我們還用COUPON券兌換的鳳梨酒,雖然只有一小灌,也是提供三個高腳酒杯;

還有另外加點的ORION啤酒,也是附了三個冰過的杯子,服務真的是超級好的優 >///<

DSC08260    

 

我們點了「石垣牛烤肉套餐的Yuna」和「Agu豬肉涮涮鍋套餐的特選Agu之海」各4200日幣

回家寫部落格才發現,發票上居然是打8400日幣,也就是不小心賺了一罐ORION啤酒 oops!

而且發票上還有一項是「中国人1男2女   0日幣」.... 只能說,好有趣的店家。

整體評語:東西新鮮,肉質好,服務一流,語言有一點點不通(有人會英文,但不是很好)

DSC08261   

 

這家店另外還有提供,琉球琴(類似二胡)的伴唱服務,超級有FU的啦。

一開始他是坐在餐廳的正中間唱,每過一陣子就會一桌一桌的問你要不要點歌,特別唱給你們聽。

原本以為點歌要另外付費,不過後來看日本青年好像也沒有給小費,所以應該是給不給都可以的囉。

 DSC08263    

 

這三天晚上都會住在離牧志站走路只要兩分鐘的「牧志飯店」,

貼心的牧志飯店還送 BLUE SEAL 冰淇淋的兌換券,讓遊客免費嘗到沖繩的必吃冰品。

(而且是給你一個杯子,隨便你挖幾球都可以 XD)

1hotel    

 

晚安沖繩!おやす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